2014年4月3日 星期四

很高興認識你

親愛的朋友:
        初次見面,你好!我是朵朵小語,認識你是我的榮幸。這個部落格裡有存放著我參加西湖國小資優班生態資訊營隊的上課筆記與心得,希望你能喜歡我的文章。如果有對於文章的看法或建議,請大方的留言。若自己也有相關的文章想與大家分享,也可張貼在回響。希望你能享受閱讀我的心得與發表想法。
              敬祝
                        平安喜樂
                                                                                                       朵朵小語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